温九

写文;
插画分镜设计师;

梦见了鲁夫海贼团

     没有月光的夜晚,将我带入梦乡

     睁开沉重的双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间简陋的房间,打开门,眼前的情景让我惊呆了,面积较大的船头,波澜壮阔的大海,象征着希望的太阳高高悬挂在半空中。

      一个长得像驯鹿的人向我走来,在我的面前停住了脚步。我打量着它,它不是乔巴吗?他用极其可爱的声音问我说:“你醒啦!”我说:“这里是哪里呀?”“这里是鲁夫海贼团”是一位身材高挑,橙色短发的女人回答我。她是娜美。我心里想着,难道我来到了《海贼王》?此时此刻的心情无比澎湃。

      紧接着香吉士,骗人布,索隆,鲁夫都相继出场。大家都闹在一块。寂静的空中时不时传出他们的欢笑。

     中午,烈烈的太阳照的人心烦意乱。我问他们说:“你们为什么会这么团结?”娜美说:“因为大家都互相信任,那种信任是可以毫无猜疑。”“面临困难是,你们会不会放弃梦想?”我接着问。鲁夫说:“不会,,在实现梦想的过程,很苦,很累,却又很快乐。”

    后来,一阵雷声把我吓住了。

    从惊吓中醒来。坐在床上,想着梦里他们说的话。

    我对自己做出鼓励的动作说:“加油”

    实现梦想的同时,很苦,很累,却又很快乐。


评论

© 温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