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九

写文;
插画分镜设计师;

你好,旧时光

同伴,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后,某一段路上,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朗朗笑声,那就已经足够 。

花非花,雾非雾。夜半来,天明去。

来如春梦不多时,去似朝云无觅处。 浮华一生,淡忘一季。空有回忆,打乱缠绵。 笑容不见,落寞万千。

弦,思华年。 那些年华,恍然如梦。 亦如,流水,一去不返。 不泣离别,不诉终殇。

那些年,那些人,我付诸了我所有的心血,最后都如枯叶落水,随波逐流。最终消失灭迹,徒留回忆。

释然,是唯一的解脱。 脑子被悲伤溢满,空不出地方来寻思缅怀过去点点。

就这样去吧 面对现实,只能如此臣服 时光一点一滴的流逝,就如同无情的流水。

人事皆离,回忆逐飘渺。 蓦然回首,浮生一梦。

思,不过数年。 念,不过几年。 一季的蝉声,一季的书香,一季的落日,一季的欢笑。 它们最后都会随着回忆携带者一同归入黄土,自此从世界上消失。

那些年华,恍如太空虚境。美好的如此不真实。 人分离了,记忆犹存。不祈盼时光静止,岁月不走。不奢望数年后,两人再见,依旧如初。

最爱的同伴,不一定要携手相伴到最后。 在那些年少时光,对方曾带给自己的朗朗笑声,这就足够了。 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再也想不起同伴的样貌,记不清同伴的名字,就连一同经历的事也再想不起的时候。我想我会说 你好,旧时光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