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九

写文;
插画分镜设计师;

游走在这个魅惑的世界,随心而走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到现在还记得昏黄的阳光打落在寂静的学校图书馆,同学从书架抽出那本书给我的时候,我轻轻捧起它,从不爱看书不爱学习的我在翻开第一页的那一刻便悄然蜕变。

     从那日起,我的身体不再只是承载这一颗心脏,还有一颗蠢蠢欲动的梦想。

     我不断的向前跑去,跑向梦想,跑向成功。

     常常半途而废,每一个作品都是残缺,它们都差一个结局,差一个灵魂。

    很清楚的明白一直没有成功的病源是在自己,不能坚持,没有强大的信心。

    每天不停地喊着要成功,要坚持。

    我以为我有足够的信念去承载梦想,实则不然。

    命运变幻莫测,总是让你不得不与现实妥协。

    没有跟当初人生规划的那样上了普高,而是上了职校。

     起初我埋怨着社会的不公平,懊恼自己的没用。

     可随着时间的发展,沉在我脑海的那些观念开始发生了转变。

    不再埋怨身边的一切事物,不再鄙夷上了职校的自己。

    我开始努力地学习专业的技能,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这个专业。

    比其他人更要努力地学习。

    想着日后的美好的职业生活,就会望着天空傻傻的笑。

   不自觉回首过往,才发现那个被我念念叨叨了四年的梦想险些被我忘了。

   还没等我细想未来该要怎么样把专业和梦想结合实行时,我又喜欢上了旅行。

自由自在,脱开尘世的束缚,翱翔于自然的天空。

不为名不为利,只为快活自在。

一杯茶,一缕阳光,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生活也可以活的潇洒。

这样的生活多么美好!

现在才知道自己原来也是个不专情的人,迷恋都市的繁华,迷恋旅行的潇洒。

生命好短暂,短暂到不能追求我所喜爱的一切。

未来的何去何从我已不再想了,我只想放宽心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那个美丽的梦想,我会放在心里,不再去压迫它。偶尔拿出来回忆一下。

那个美好的旅行,我会放在心里,等有了时机,潇洒的走它一回。

游走在这个魅惑的世界,随心而活。

这样的我好不颓废,好没志气。但其实这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吧。

从没有坚定地信念,不愿去争,去吵。乐不思疲的享受的短暂的快乐。

这才是我的天性。

评论

© 温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